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沈阳新北方德商贸有限公司

开水器,饮水机,净水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了孩子,请给她一台净水机,让她健康快乐的成长!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为了孩子,请给她一台净水机,让她健康快乐的成长!
日期:2018-05-25 17:54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近年来,多起校园案件引起国内外媒体围观,世人无不痛心,对孩子教育和安全的关注热潮频频掀起。去年媒体爆出诺如病毒感染事件,引起社会舆论的关注。人们纷纷把矛头指向质疑不断的桶装水,认为桶装水是导致诺如病毒感染的元凶
 近年来,多起校园案件引起国内外媒体围观,世人无不痛心,对孩子教育和安全的关注热潮频频掀起。去年媒体爆出诺如病毒感染事件,引起社会舆论的关注。人们纷纷把矛头指向质疑不断的桶装水,认为桶装水是导致诺如病毒感染的“元凶”。

来自他人或意外的伤害也许难以预料,但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导致孩子健康受损,比如长期饮用“脏水”或含有害物质的水,作为家长除了自责,也许更应该多做一些事。

自来水煮沸,只能杀死细菌等微生物,而水中的铁锈、泥沙、异味及重金属离子等污染物依然存在,并且水中的余氯在烧开水的过程中,会产生一种叫**的致癌物质。如饮用,水中的毒素会随食物(道)进入人体,相当部分会在体内积聚,引起各种疾病。

桶装水一般配合饮水机使用,使用中,饮水机内的储水胆、聪明座或冷热水管中重复沉淀水中杂质以及加热形成的水垢反复沉积,容易导致肾结石、尿道结石疾病。

笔者调查发现,在诸水污染事件的“逼迫”下,近净水机销量呈现上升趋势,尤其是知名净水机卖场,销售行情非常火爆。很多孩子家长都想通过净水机升级家庭饮水方式,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家有宝宝怎么选择家用净水器呢?这个问题困扰过很多宝妈宝爸。甚至有些宝妈还担心宝宝喝了净水器过滤的水是否健康,今天给大家对“家有宝宝使用家用净水器的问题“再做一个全面的补充。

净水器厂家为了满足宝宝的饮水需求,制作了针对宝宝使用的净水器,但很多爸爸妈妈都对净水器不是很了解,不知道怎么选择适合宝宝饮用的净水器,为了避免大家选错机子,下面教大家如何选购净水器。

第一、水质较差地区尽量选择RO膜反渗透净水器;

第二、选择滤芯能够有效过滤水中重金属、杂质的净水器;

第三、选择滤芯可以过滤水中致病菌的净水器;

防止饮用水成为慢性健康**,好的办法是家装净水机。

净水机的主要功能是对家庭自来水过滤净化,产生更加纯净、健康的水,保证家庭用水安全。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